2022年09月30日 第A06版:淮南警方
  • 打击侵财犯罪快报

    大通:联合多部门 破获一起特大养老诈骗案

    8月,大通公安分局接到线索,辖区内有门店通过授课、送礼品等形式诱导老年人购买虚假保健产品。该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班开展核查。近日,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的统一调度下,大通分局联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淮舜分局、开发区分局等部门,分赴河南郑州、陕西宝鸡以及合肥、阜阳等地,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共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邵某、张某照、程某山等26人。经审讯,该26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锲而不舍的“小石头”

    他在做专案内勤的时候,紧盯5万余条资金流水,梳理出6个涉案资金账户、170余万元涉案资金,从资金转运成功研判出违法犯罪活动的规律,为案件侦破起到关键作用。

    他在案件收网的时候,连续十余天对主要嫌疑人开展教育转化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突破嫌疑人心理防线,获取大量犯罪事实及内幕信息,案件顺利告破。

  • 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工作受省厅通报表彰

    近日,省公安厅通报表彰全省公安教育成绩突出的教师教官和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和集体。潘集公安分局政治处被评为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民警张涛荣获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凤台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副大队长连剑、田家庵公安分局巡防大队民警余宏君、谢家集公安分局政治处民警廖张延、山南公安分局法制大队民警苏磊、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恐防暴突击大队副大队长张香忍获评全省公安教育成绩突出教官。

  • 凤台交警:开展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9月份,凤台县各中小学迎来了秋季新学期。近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城区中队、凤凰中队和顾桥中队民警辅警走进城区实验二小、丁集中心校、仁德小学等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辅警们走进教室,分别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用身边的案例、身边的教训和发生在身边的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通俗易懂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学校校园内,民警辅警们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现场互动,提示同学们在过马路时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在上学路上不要追逐打闹,不能在马路上进行滑轮、滑板等危险性游戏,以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争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民警还要求学生不坐超员车和无牌车,并提醒孩子们把当天的宣传活动分享给家人,宣传和监督好各自的家长不要饮酒驾车,骑车正确佩戴头盔和驾车使用好安全带,达到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的目的。

  • 为确保“中秋”节日期间辖区治安秩序的稳定,顾桂派出所结合“百日”行动工作部署,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厂矿企业,并对主要路段和易发案区域等重点要害部位加强巡逻,进一步提高辖区的见警率、管事率。(陈石)

  • 9月8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赵建宝)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A01

  • A02

  • A03

  • A04

  • A05

  • A06

  • A07

  • 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