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舜山名邸交房通知

版次:06  2021年06月24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尊敬的华城·舜山名邸业主:

您好!您所购买的“华城·舜山名邸”商品房,已通过验收,达到合同约定交付条件。

为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我司将于2021年6月30日起,每日分批依次为业主办理集中交房(具体交房日期以您收到的“房屋交付通知书”以及“入住须知”为准,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

交房现场请您做好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淮人员,须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交付地址:华城·舜山名邸S2栋幼儿园(北地块西南角)

咨询电话:0554-6645555

特此通知,请各位业主相互转告!

淮南华城置地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