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共绘梦想

版次:03  2021年09月22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 摄影报道)9月19日上午,淮南市第二届“心淮梦想”少儿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展览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3日。

本届少儿书画展由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协会、安徽省青年美协淮南分会、市工艺美术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主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旨在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校外教育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少儿书画展展出作品300余件,由活动组委会从众多参评作品中精选而出,涉及书法、国画、油画、粉画、设计等众多门类,是全市校外美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与展示。一幅幅涂鸦、一张张绘画、一件件书法作品,都是孩子们对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展示了校外美术机构文明、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开展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还为评选出的淮南市“优秀美术学校”“老百姓最喜欢的网络作品”获得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