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微笑

版次:A04  2021年09月22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孙连杰

人人都喜欢面对温和的笑容

不同的笑容给人不同的美感

母亲的微笑永远是

最令人感动的笑容

母亲的微笑是一股暖流

那么温馨 那么安详

流遍我整个身心

给我无限幸福

使我满怀希望

母亲的微笑是一只小船

装满了勇气和力量

跌倒了 它鼓励我爬起来

沉沦时 它载我度过惊涛骇浪

永远向前

是它传递给我的信仰

母亲的微笑是一束阳光

无限光明 无比辉煌

黑暗中 它为我驱逐恐惧

彷徨时 它指引我这迷途的羔羊

我的心中

永远充满着光热和理想

母亲的微笑是生命的源泉

母亲的微笑是力量的琼浆

母亲的微笑啊

我为你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