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用水 助复工复产

版次:04  2022年05月16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记者 冉韬 刘晓彤)近日,淮南首创水务公司紧抓疫情防控,积极恢复客户服务大厅及各个收费点正常运营,保障民生用水,助力复工复产。

5月13日下午,在该公司的客户中心,一些市民前来交费,进入人员一律扫码通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上岗人员也戴口罩工作。在现场,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疫情突发后,公司按照上级要求,关停了所有客户服务大厅及收费点,服务暂停了,但公司客服热线2608000始终坚持24小时畅通,及时回应用户需求,引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积极协调解决用户用水问题,对广大用户承诺欠费不停水、不收取违约金,重点企业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情况,客服采取电话预约方式“送票上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转缓,根据上级指示,所有客户服务大厅及收费点均正常运营起来,每天约有二三百人前来缴费。

在龙湖汇景豪庭小区,首创水务公司营销一部维修人员正忙着抢修管道漏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确保疫情期间水质、水压、水量稳定,强有力地保障了城乡居民生活生产用水不受影响。目前,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公司积极加强与客户联系,主动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