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百金 全红婵领衔中国跳水队出征世锦赛大名单

版次:08  2022年06月14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上周,中国跳水队公布了参加今年世锦赛的大名单。作为奥运冠军,全红婵即将迎来自己的又一个“大考”。出生于2007年的全红婵赛前给自己定下目标——“两个冠军”!

中国跳水队17人参赛名单中,包含了曹缘、全红婵、陈芋汐、张家齐、任茜和王宗源6位奥运冠军,其中15岁的全红婵将是首次参加世锦赛。

在接受采访时,全红婵表示目前来说备战世锦赛的过程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对于自己此次世锦赛首秀的表现比较有信心。在被问及给自己定的世锦赛目标时,全红婵没有丝毫犹豫,她笑着说:“两个冠军!”

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当时年仅14岁的全红婵在决赛中5跳3次完成“满格”动作,以总成绩466.2分、创造女子10米跳台比赛历史最高分的成绩夺冠。

第19届国际泳联世界游冰锦标赛是进入巴黎奥运周期后,中国跳水队迎来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本届游泳世锦赛将于6月18日至7月3日在布达佩斯举行,其中跳水项目比赛将在6月26日至7月3日展开。截至目前,中国跳水队已经在世锦赛上收获了95枚金牌,在本届赛事中夺下第100金指日可待。

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