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 星期一

今日16版

版次:01  2022年09月19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9

壬寅年八月廿四

今日:晴转阴17℃-30℃

风力:东北风 3-5级

明日:阴16℃-23℃

风力:东北风 3-5级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

9月18日,参观者在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参观。

当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纪念日,吉林长春市民来到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参观,向英烈敬献鲜花。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淮南日报社主管、主办

《淮河早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

CN34-0045

网址:www.huainannet.com

邮发代号:25-91 总第5424期

英雄无言,只因岁月有声

英雄不言,自有青史留痕

9月17日上午, 淮南市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50例暨纪念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淮南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是全省启动最早的市之一,采样数、捐献数、捐献质量和宣传动员及服务一直在全省名列前茅。

如今的淮南,早已从一个张宝发展至一群“张宝”,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获得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有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6000余人,已实现捐献52例。

详见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