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纳新开始了

这个“超级朋友圈”期待你“入群”

版次:03  2022年09月19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搭建平台集聚力量,开拓创新促进交流,服务青年企业家,助力淮南高质量发展,9月16日起,淮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纳新开始了!

淮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是由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在提升协会影响、服务会员成长、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11月至今,协会聚焦“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大任务,在会员中广泛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关爱慰问、走访调研、疫后助企等相关活动20 余场;在扶贫济困、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协会会员积极响应、无私奉献,共计捐助约184万元;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与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建立 “筑梦空间”联络站,共同探讨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协会与黄山等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双向奔赴”,开展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壮大协会组织,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企业家投身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现协会面向全市邀请各位青年企业家加入到市青企协的大家庭中。要求申请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申请人须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淮南籍或在淮南定居、工作,在所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一般应在企业或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机构中担任主要负责人或相当职务。热心协会工作,服务协会发展和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团市委和市青企协各项活动,重视、支持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照章纳税,企业社会形象良好。具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养,在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显著业绩,所在企业资产规模、年销售额、纳税等主要指标在淮南同类企业中处于较高水平。

据介绍,市青企协将定期组织青年企业家培训、考察、参观、学习、研修等,帮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管理水平。发挥平台作用,支持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 、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搭建与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联系渠道,向青年企业家提供政策、法律、信息、技术、金融等支持,为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优质项目争取政策支持等。

图:市青企协开展相关活动 (图片由团市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