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牙病预防意识 守护居民口腔健康

版次:A02  2022年12月15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记者 付莉荣 摄影报道)12月13日,市民程女士带着孩子来到淮南阳光新康医院口腔科,为孩子进行牙齿健康检查。

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居民身心健康、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今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将健康口腔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办好“健康口腔”这件关键要事,努力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据了解,我市全面加强口腔预防保健,开展3-6岁学龄前儿童局部涂氟活动,全市实际完成14387人。今年我市结合市情科学制定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明确具体可行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政策支持,推动健康口腔行动深入实施,切实维护群众口腔健康。全市各级卫健系统、各相关医疗机构还持续开展口腔卫生保健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把服务和宣传相结合,提供近距离、贴近化、暖心化服务。